close
2008年07月25日,是我碩士畢業最重要的日子---口試
早在前幾天時驗室的學長姐們就說好  口試完要到台啤建國酒廠餐廳吃飯
因為是實驗室學弟推薦的   所以我們就去了
但我們忘記昨天是星期五  也忘了要提醒學弟要訂位
就這樣   我們從六點等到七點十五分 才有座位
這一個多小時中  我們大家(10人)其實已經等的有點不耐煩了
其中一人等到不爽 已經先走了
在他離開後不到一分鐘  我們就有位置了  趕緊把他抓回來
但是沒成功.....可見他有多麼不高興
我也等的超級不耐煩 快要發飆
但後來等到了  大家就趕緊進場

裡面人真的超多
我們在外頭等待入場時  就先拿了菜單點餐
進場後就先去結帳點餐
還自以為這樣比較快
是阿  好像比較快啦
但上菜速度慢到讓人抓狂   BUT  這就算了
每盤菜一百多近兩百 或者兩百多...三百多....
但份量小到一個不行
一盤炒飯180元  份量大概只有我們平常吃飯碗的一碗吧
一盤蝦子180元  total只有7隻蝦
其它的菜色我已經不想去想了
真的是糟到一個不行
吃起來也沒特別好吃

到了台啤酒廠吃飯  當然一定會點啤酒來喝
我們點了一桶一加崙(3800c.c)的台灣生啤酒
一桶居然要價600元!!!!!
我們其他不喝酒的人  分別點了可樂、雪碧、蘋果西打,一份60元
但他送來時我們超傻眼....
這三瓶飲料   是一般我們在便利商店以20元就可以買到的鐵鋁罐
整個貴三倍!!!!!
而且上菜速度慢到一個極點...
大家在沒菜可吃的情況下...只能猛喝啤酒
這些都算了.....

在大家把一加崙的啤酒喝完時
我們好奇啤酒桶內部長什麼樣子...就把啤酒桶打開
沒想到.....我們有了大發現!!!
啤酒桶底部  卡了一隻扁扁橢圓狀的雙頭蟲!!
(就是會黏附在家中的牆壁或牆角處  顏色灰灰的  很像灰塵堆積的扁扁雙頭蟲)
一整個噁心...(還好我不喝酒,不然我應該會吐吧!)
但我覺得這樣不行,於是跟另一位學姊趕快叫一個服務生來看  請他處理
這個服務生一整個不知道要怎麼辦
所以拿著我們的啤酒桶說"我去問一下"
幾分鐘後,另一個服務生過來了
他說了一句話  整個引爆我的怒點!!!!
他說......
我剛剛有捏它  那是酒桶邊的詬  不是蟲
靠!!!!!!!(對不起  我太氣了! 所以說話很粗)
這什麼鬼東西阿....
全桌的人都看到是蟲  你跟我說是詬?????????????!!!!!
馬的 我不批你我不是人

我馬上開罵
我說"整桌的人都看到那是蟲  你居然跟我說是詬? 你有沒有搞錯?!"
他說"真的是詬  那不然我回去找給你看"
我說"你證據都弄掉了  找個屁阿  唬我阿!"

(我超怒  還說要找給我看?! )
他才說"那不然我們把酒錢退給你"
(靠  你根本是心虛吧  以為我們好惹  拿"詬"來唬弄我們阿!)
當時我們已經用餐將近兩小時  我們的菜還有兩樣沒上
大家已經等得不耐煩了
我就又很生氣的對服務生說"你們菜怎麼上的?! 吃飯吃了兩個小時 菜還沒上完是怎樣!!"
他才說"那不然連沒上的菜錢 一併退給我們"
後來酒錢連菜錢  退了我們930元

但是我真的超不爽!!!這什麼處理態度阿
今天你來跟我說聲對不起  再看怎麼處理  我都不會這麼氣
你居然拿"詬"來唬弄我!!!!
shit!
氣死我了!!!

反正打死我都不會再踏進這家店
花十倍錢請我去我都不要!!!!!!
根本是黑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ist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