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是討厭五月天的
我覺得他們好吵...(ex尬車)

可是,在一次校園演唱會中,我變得不討厭他們了。
反而覺得,他們的歌還滿好聽的(第一次覺得,演唱會有魔力~~!!)

但是,我並沒有因此成為五迷。
他們的歌,好聽得我會聽,我覺得很吵的歌,我還是不喜歡。
不過總是會有非常紅又很吵但也好聽的歌,這種歌我聽到旋律就是會唱但不知道歌名XD
所以,我一次也沒花錢去看過專屬五月天的演唱會。
一直到這次,DNA 「創造」演唱會。

一直以來,完全沒有想過我會去。
就連我朋友三番兩次很興奮的跟我說:「我9/26要去聽五月天的演唱會耶!!」
我也一點反應都沒有(我連我朋友要去聽演唱會的日期都沒仔細聽,也沒記得XD)
直到五月天首場演唱會的前一天,很巧妙的,
我學姊跟我說,她有多一張五月天的票(9/25),看有沒有認識的人想去。

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突然湧起想看的念頭,
考慮了一兩個小時之後,我就決定衝了!
雖然不是非常貴,但也不便宜耶(1880)。。。。

但我現在想說,還好我有衝!!!XDDDDDD
但我又好後悔哦。。
後悔我衝的不是9/26。。。。

果然像阿信講的一樣:「要讓沒來的人痛不欲生!!」

看了五迷的9/26演唱會心得,我真的有痛不欲生的感覺阿
沒有看到最精彩的一場。

但是,其實這四場,似乎是場場有驚喜呢!
雖然看似9/26是最精彩的一場,尤其是居然真的唱到12點。
但是9/25也是有讓沒去的人痛不欲生之處呀!!
9/25雖然沒有唱到斷電,但也是嗨翻天啊!!!
我在三樓呢,都有很嗨的感覺呢!!

真是太佩服五月天了~
每次演唱會,都有一個貫穿演唱會的主軸,
會為了演唱會,特地做一首主題曲。
會為了演唱會,拍了很多與主軸相符相乘的影片。
會為了演唱會,設計精彩絕倫的舞台燈光效果。

雖然演唱會有一定的round down
但有彈性的安可,他們就能做到最大的彈性。
就算是場場都去看的人,也能夠感到每場都不一樣。
這就是他們厲害的地方呀!!!

雖然看了演唱會,我想我還是不會成為標準五迷......
但是,他們下一次開演唱會時,我想我還是會再去看,至少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rista29 的頭像
    barista29

    ~Backstreet Boys_Taiwan~

    barist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